close
          小人國出發囉 時間:100年2月11日(五) 小謙謙一歲又 商務中心11個月大 這是一個晴?酒店兼職啋漲n天氣  帶著我的謙寶 個人信貸貝往小人國出發囉 一次意外的旅行 小人國. 賣房子...... 我想都沒想過竟然會帶著謙寶貝成行了 嘉義-龍潭 一段不?保濕面膜漟u的路程  必須先克服心理上和體力上的種種...... 眼看著哆啦A夢館即將落幕 ARMANI 也為了我未來的花東行 鼓起勇氣還是帶著謙寶貝出發囉 當天南部是豔陽高照的晴朗好天氣  結婚 行經苗栗後氣溫就一路下滑甚至飄起了毛毛細雨 近三小時的路程  真不敢相信一晃眼我們已置身園區外了 當?G2000埶_手煞車的那一刻  興奮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是自我的挑戰也是自我的肯定吧 我  終究辦到了....... 更是該感 房屋買賣謝身旁的謙寶貝一路上的乖巧配合 老天爺還算厚待我們  綿綿細雨此刻也終於停歇帶著謙寶貝走進期待已久的樂園 好多的驚喜快樂等著我們~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