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成明)前日,長沙市公共客運管理局通報出租汽車拒載專項整治第四期情況,在2月26日至3月2日,共有8家出租車公司的11輛的士因無正當理由被通報處罰。目前,整治行動還將繼續,歡迎市民提供相關證據進行舉報,一旦調查屬實,還能獲得30元/次的獎勵。
  此次共有個協、華聯、新聯、興中、鵬程、嘉年華、天利、個安8家出租車公司的11台出租車被通報。通報中,詳細記錄了出租車拒載發生的時間、地點和出租車牌照。客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除了在媒體進行公示曝光外,對於拒載違法事實成立的駕駛員一律頂格處罰500元,違章記10分,駕駛員還要帶車停運學習3天。出租車所在企業的月度服務質量考核作扣1分處理,且整改到位才能恢復營運。
  查處車輛
  公司車牌號
  個協湘AX2367
  個協湘AX2610
  個協湘AX2461
  華聯湘AT9048
  新聯湘AT6891
  興中湘AT8619
  嘉年華湘AT8402
  天利湘AT9745
  個安湘AT6927
  鵬程湘AT7651
  新聯湘AT7066   (原標題:長沙通報11台拒載的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