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佩傑) 1月13日,省委副書記石泰峰帶領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輕車簡從,赴淮安看望慰問城鄉困難群眾、老黨員、勞模和駐淮部隊官兵,送上黨和政府的暖暖情意和新年祝福。
  13日上午,石泰峰一行首先趕到淮陰區老張集鄉敬老院,看望住在那裡的88名五保老人。得知敬老院去年安裝了地源熱泵中央節能空調後,石泰峰點頭稱好,同時叮囑敬老院負責人精心照顧好老人們,讓他們安享晚年。
  隨後,石泰峰來到駐淮某旅一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全體官兵表示誠摯的慰問,並走進士兵宿舍,與戰士們親切聊家常,互拜早年。石泰峰對該營出色完成抗洪搶險等任務、積极參与雙擁共建活動給予充分肯定,下轉A3版
  上接A1版勉勵部隊官兵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棉花莊鎮敬老院里,幾位老人正在一起下象棋、觀棋。石泰峰走上前去向他們一一問好。正在房內看電視的90歲老人周海榮精神矍鑠、聲音洪亮,她說自己在敬老院吃得好、睡得好。石泰峰聽後很高興,囑咐她繼續把身體保養好,並祝福老人健康長壽。
  在棉花莊鎮低保戶王連鳳和王玉喜家中,石泰峰噓寒問暖,仔細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祝他們過上一個愉快、祥和的新年。他還叮囑陪同慰問的淮安市領導同志,一定要保障好困難群眾的基本生活。
  當天下午,帶著全省人民的深情厚意,石泰峰一行來到南京軍區某通訊營慰問。近年來,該營不僅工作業績突出,還開展形式多樣的擁政愛民活動。石泰峰對官兵們說,部隊信息化建設越來越重要,大家肩負重大使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成績。各級黨委、政府也要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部隊建設,為部隊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
  接著,石泰峰登門看望了退休在家的全國勞模王素芹。王素芹原為棉紡廠擋車工,1989年被授予“全國勞動模範”。石泰峰感謝她過去為經濟建設作出的突出貢獻,祝她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在淮期間,石泰峰還親切慰問了清浦區富春花園社區困難職工胡志才、退休老黨員龐洪悅和低保戶唐家銀。  (原標題:石泰峰赴淮安慰問困難群眾和部隊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