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high的叡叡(2歲) 5/31(禮拜二)下班回到家,牛阿公就告訴我叡叡午覺睡了三個半小時,還不想起床呢… 小額信貸那時我就心想晚上可能他沒那麼早睡,因為?小型辦公室峇蚢﹞F! 吃完晚餐,和叡叡在客廳看著電視玩耍,近八點 酒店打工時叡叡突然跑來跟我說:「睡覺覺、睡覺覺…」,我有點遲疑,以為叡叡在跟我?賣房子△菄悸滿A就告訴他:「想睡覺,那就要去阿嬤親親晚安啊!」,他一聽飛也似的奔向躺在沙發上 西服的阿嬤,整個人仆在阿嬤身上,給她最甜蜜的親親抱抱並道晚安,還主動的跑到浴室對正在洗澡的阿公說:「睡覺?酒店打工情A晚安!拜拜~」。 牛阿公對叡叡說:「爸比要回來了,要不要等爸比呢~」,叡叡說:「不要!」,頭也不回的爬樓梯要回房間睡覺。 建築設計 一回房拿起玩沙的小鏟子當起麥克風爬到床上,高興的唱起歌,一副自得起樂的模樣,當他發現我在看他時,居然害羞起來,不好意思唱了,我對他說?建築設計G「叡叡,唱歌好好聽哦!媽媽好喜歡,給你拍拍手!」,他才又唱了起來。 偷偷拿起手機想將他唱歌的聲音錄下來,唉~他太好奇及警覺!發現不太一樣就不唱, 借貸跑來要拿我的手機把玩一番,所以總是錄的不太成功! 看著叡叡自high、快樂、被人發現不好意思,然後張大眼睛甜甜的一笑…,我的心也跟著好像塗了蜜,甜滋滋的~ 叡叡唱歌唱的好陶 開幕活動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