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十五年前,奉派至「新加坡」交換教學,短暫的停留,卻帶回「新加坡」豐盛的友情,返台之後,未接觸電腦,不會利用電腦資訊聯絡,僅郵寄書信往來、或電話問候。 在「新國」的那?烤肉食材擗l,當地同仁,如:美蘭、玉蘭、美娟、卓文、定杏、瓊瑤等,給予我很多的助力,熱心提供各種資源與訊息,帶我深入「新加坡」各 長灘島地,了解當地風情、美食,沒有「離鄉背井」的孤寂,卻有他鄉知遇的欣喜。 今年一月,美蘭也選擇了退休,一向活躍的她,當時尚難適應退休生活 開幕活動,在mail來信中,略有些沮喪! 回信給她:  『美蘭: 妳還年輕,故而對退休生活尚難適應,七十歲的我,已無力與小朋友周旋,廉頗老矣!不如歸去! 「 seo美好的仗」,我們打過,無愧於心,以後的歲月,善待自己,有何不可?  把工作機會與世界讓給年輕人,我們站在一旁,回想過往種種,也是餘味無窮的! 雖退休多年,沒了年輕?東森房屋阞瑤蘋l與意氣風發,但可超然的欣賞現代年輕人多變的創意,分享他/她們的成就,實屬美事一樁。』 不久,接到「美蘭」來信,已開始雲遊各地,4月23日,與學生「金蘋」連袂來台,至「清境農場、日月潭 小型辦公室、水里、集集」旅遊,僅5月1日有空檔,恰當日好友「美月」娶媳,只好託「容妹」代為致意。 「吃人一口,還人一斗」,「美月」老友,當能知我、諒我! 「美蘭」對我在blog所PO的流蘇,頗有興趣,且帶她按原路線走?買房子哄A試試運氣,竟尚存一株迎賓,極為開懷! 美蘭的學生<金蘋>吃素.只好挑清淡些的菜餚待客. 個人信貸 欣喜的在<流蘇>下留影. 振興公園.尚存<流 澎湖民宿蘇>一株迎賓. 黃梔.僅開三朵. 磺溪旁.竟還有櫻花!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