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漢代張騫出使西域,首次打通古代絲綢之路以來,一條東起洛陽、長安,途徑中亞、西亞和北非,最終到達非洲和歐洲的古代商路,貫穿了整個歐亞大陸,成為東西方經濟、文化交流的動脈,備受世人關註。千年之後,依舊迸發出新的活力與機遇。
  在綿延的古老長城腳下,與北京“一牆之隔”的灤平,正憑藉其獨特的區位優勢,構建一條自首都北京而起,由高速路網構建的,輻射京津冀地區的新型生態產業化度假區——長城河谷。
  長城河谷作為國內首個物聯網新型城鎮,是國人首次探索未來智能型、自然型生活方式的大膽嘗試。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生活在這裡的你,開窗遠望,盡享野趣奢華,智能管理的物聯繫統,讓你的生活更具舒適感與科技感。為何如此未來化的生態智能樂園選址灤平?獨特的區位優勢是重點。
  城市區位優勢。灤平縣位於明長城腳下北側,東接河北承德,西連北京懷柔、密雲,自古以來占據著重要的地理區位優勢;6800年中華文明、300年行宮御道、五座長城屹立,見證華夏文明滄桑變遷,是歷史遺留下的沃土。如今,在京津冀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下,灤平占據北京——張承發展帶的中軸核心,成為北京、天津、張家口、承德等城市輻射的核心地帶,區域價值明顯,是中央度假區的最佳選擇。
  環境區位優勢。灤平縣可以說是北京周邊生態環境最好的縣市之一,山巒俊秀,水光盎然,境內除著名的金山嶺長城旅游景區外,還擁有潮河、白草窪、碧霞山、轉山湖以及清朝行宮遺址等多個自然文化景區;灤平坐擁古燕山自然資源,懷抱北京水源地,遠離霧霾,是負氧離子含量極高的天然氧吧地區,是北京生態涵養優選之地,是京津地區精英人士休閑、旅游、養生的絕佳選擇。
  交通區位優勢。縱橫境內的京承高速和101國道、規劃中的京承輕軌和京密快速路,這四條幹線集結的發達交通網絡,足以在40分鐘可以讓你便捷切換都市工作與逸居生活。面對北京日漸飽和的城市用地發展,學習西方沿高速公路帶發展的城鎮模式正逐步興起,更為身處高速路網之中的灤平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
  戰略區位優勢。作為京津冀對接張承地區的一線區域和北京後花園的灤平迎來了重大的發展先機條件。APEC落戶雁棲湖,讓京城北郊的懷柔和密雲成為北京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國家未來經濟支柱產業將佈局京北。雁棲湖總統度假區升級了整個區域的品質,連接未來的懷密板塊,形成中央度假區的戰略考量勢在必行。
  另外,長城河谷以自身區位優勢為基礎,率先定義核心人居系統,打造領先中國20年的國際生活方式。攜手國家物聯網產業發展機構——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打造中國物聯網技術創新示範基地,領先開啟中國智能生活;引進高端教育品牌中關村學院,領先中國的一生教育系統;聯合解放軍309醫院,打通國家權威醫療機構綠色通道,以原生自然與現代化醫療兩方資源,打造中國頂級社區醫療養生中心;聯合博納影業文化品牌,體驗一線影視文化;融匯古今經濟智慧,在古老的長城腳下建立當代風尚社區商業系統;結合自身擁有的自然環境,創建優質旅游服務平臺,投入巨資打造國家級專業運動健身基地。長城河谷,憑藉自身無與倫比的區位優勢,緊抓天時地利之便,為京津輻射地區的都市精英創造一個夢幻般的全新未來生活方式。
  2014年10月26日“長城河谷”項目啟動儀式在金山嶺長城腳下的巴克什營鎮隆重舉行,長城河谷的落戶必將發揮灤平自身得天獨厚的優勢,在物聯網和城鎮一體化的浪潮中,以約百畝水系,串聯院墅、精品行宮酒店,及體育、靜修、農莊等多主題功能空間,形成一個集休閑、養生、娛樂為一體的嶄新生活方式,勾勒出京津冀“絲綢之路”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引領區域未來的新城鎮發展。  (原標題:古有絲綢之路連接東西 今有長城河谷引領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