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鄂倫春9月21日消息(記者鄭穎 趙婧)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鄂倫春族婦女白金榮是鄂倫春自治旗游牧民定居工程項目的受益者之一,幾十年來她一直住在一座年久失修的危房裡,經過自治區定點幫扶後,2011年她住進了新樓房。14-09-21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
  白金榮:跟那個比的話,就沒法比了,住樓了就是享福了,咱們那個平房破,還燒柴火,現在這個就不用燒了,也乾凈還暖和了。
  在國家和自治區的幫助下,像白金榮這樣的貧困戶現在大部分都住上了由人口較少民族發展資金支持修建的新居。
  為瞭解決各族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近年來,內蒙古自治區連續出台了一系列關於加強民族工作、加快少數民族和民族聚居區發展的政策措施和法律法規。讓老百姓得到了實實在在的實惠。如今,人口較少民族聚居區貧困人口數量減少一半;農牧民人均純收入達到當地平均或以上水平。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內蒙古自治區經濟發展與民生改善雙軌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