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春特約通訊員李偉恆文圖
  本報訊9月6日下午4時30分,有市民向記者打電話報料,汝州市一家藥房門前發生嚴重糾紛,一輛越野車的玻璃被全部砸爛。
  記者隨即趕往事發現場,只見一輛越野車跨著6級臺階停在一家藥房門前,前擋風玻璃、駕駛座及乘客座旁的玻璃均有不同程度損壞(如圖),越野車附近停有一輛警車。一名執勤民警告訴記者,糾紛雙方已被風穴路派出所帶走。記者來到風穴路派出所,辦案民警表示,案情正在調查中,不便透露,要記者下周一再來。
  9月9日上午,記者再次來到風穴路派出所,該所一位負責人向記者講述了案情大概:一家藥房組織人員來到事發藥房門前散髮宣傳頁,引發該藥房工作人員不滿,出來阻止,雙方發生口角。散髮宣傳頁的那家藥房相關負責人得知消息後,駕駛越野車來到糾紛現場,把越野車橫在藥房門前臺階上,引起雙方激烈衝突,衝突中,事發藥房人員將越野車玻璃砸爛。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你用汽車堵門我就砸你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