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下午,一輛855路公交車在迎澤橋西同一名乘客交給司機一部手機:“剛纔有乘客下車時落下了手機,我也要下車了,手機交給你保管吧。”司機接過手機並向熱心乘客表示了謝意。公交車很快行至下元終點站,看到所有乘客都下車了,一名男子走到司機面前低聲說:“師傅,剛纔那部手機不錯,能不能賣給我呀?”司機擺擺手:“這是別人遺失的東西,我不能擅自處理。”男子從褲兜里掏出300元錢:“你上一天班也掙不到這麼多,就賣給我吧。”看到司機不為所動,男乘客又加了100元。司機嚴肅地說:“請不要玷污公交司機的職業操守,就算你出1萬元我也不會賣給你。”“真傻,你留著自己用吧。”男子嘟囔了一句轉身下了車。隨後,公交司機設法聯繫到失主歸還了手機。袁劍鋒代蕾文陳珊漫畫  (原標題:“傻”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