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機場河公交車站,703路公交車的腰牌上只顯示了起點站和終點站見習記者胡琴沁 攝
  本報訊(記者章鴿)“漢口火車站 411 梨園廣場”、“珞喻東路高坡店703漢口火車站”,不少市民發現,公交車身側面、前門後方的腰牌在悄然變臉,以往一長條沿線站點沒有了,僅顯示首末站。
  昨日,記者在機場河公交站隨機採訪多名候車乘客,大多表示很少看腰牌。
  4位老年乘客表示自己固定坐一條或者幾條公交線路,年紀大了,看腰牌找站點也不方便,主要是看站點標牌。
  411路司機小李說,每條線路到哪裡,沿線停哪裡,站牌上都有標示,乘客貼著公交車腰牌看站點,存在安全隱患。
  記者從市公交集團獲悉,趁更新車輛,他們選擇了一批公交車試點這種新的腰牌,從乘客適應度考慮,未大規模更換。  (原標題:公交新式腰牌悄然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