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問題立行立改
  共性問題專項治理
  本報訊(鄭州晚報記者 董艷竹)15日下午,市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座談會,聽取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基層幹部和群眾代表對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員及市委組織部在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等方面的意見建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高建慧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十五名與會代表就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員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關規定,反對“四風”、落實為民務實清廉,加強“雙基”建設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等方面提意見、談建議。大家還對市委組織部反對“四風”、加強作風建設提出意見和建議。
  聽取發言後,高建慧說,大家針對市委常委會班子提出的意見建議,會後將認真梳理、及時上報;對大家提出的有關組織部和組織工作的意見建議,將認真研究,加以整改。其中,屬於個性問題的,要立行立改;屬於共性問題的要專項治理。她希望與會代表利用崗位優勢,進一步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動員群眾積极參与到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來;深入基層調研,廣泛征求群眾意見,反映群眾的訴求和呼聲,幫助黨委、政府認真查擺問題;註重解決問題,及時把所反映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反饋上來,確保活動取得實效,讓人民群眾在活動中得實惠。
  (原標題:個性問題立行立改共性問題專項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