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燕紅君)3月18日,記者從自治區人民政府在自治區新聞出版局召開的新疆地縣兩級政府機關完成軟件正版化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經過各方面努力,自治區級71個委辦廳局包括黨群工作部門在2011年8月底全面完成了軟件正版化,較國製冰機維修務院規定的時限提前10個月,在地市級層面,截止到2013年11月底,克拉瑪依市等15個地州市提前一個月完成了本級的軟件正版化;在縣(市、區)層面,全疆96個縣(市、區)已於去年11月底全面完成軟件正版化。全區共投入正版軟件採購資金近7000萬元,取得正版軟件授權約16萬個。
  記者瞭解到,今年,我區軟件正版化工作的重點在於,有效鞏固三級政府機關軟件正版化成果;著眼建立軟件正版化資產管理、工作考核、年度報告等長效機制;有序推進國有企業、金融、出版、旅游等行業軟件正版化,繼續推動上市企業、建築固態硬碟設計行業、二級以上醫院開展軟件正版化,進一步規範和普及社會面各類網吧軟件正版化。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製冰機疆取得正版軟件授權約16萬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