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楊京)昨天下午,漢西一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直行的麵包車不慎與轉彎的車輛發生碰撞,兩名正在過馬路的男童也不慎被事故車輛撞倒受傷。
  事發漢口漢西一路鐵路建材市場門前,記者趕到時,兩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兩輛事故車輛還停在現場。記者看到,發生事故的為銀灰和白色兩臺面包車,均有不同程度的損壞。
  目睹了這場事故的劉師傅告訴記者,下午3點鐘左右,這輛銀灰色麵包車從長豐大道方向駛來。在來到事發地點時,臨近車道的白色麵包車轉彎準備進入市場,銀灰麵包車剎車不及,兩車發生碰撞。
  事發時,有兩名男童正在過馬路,後方跟著兩名女性親屬。車禍發生後,白色麵包車被撞出現偏轉,正好將兩個孩子撞倒在地。由於事發突然,兩個大人根本沒來得及反應。
  受傷的兩名兒童中,年紀較小的只有五六歲,較大的也不過10歲左右。其中,年齡較大的孩子受傷較重,口鼻出血,一度昏迷過去。
  接到家長的求助後,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將兩名孩子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報料:邱先生 獎金50元)  (原標題:兩車相撞傷及小哥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