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花票貼28萬元公款宴請86次
  天津一單位兩負責人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被處分
  據新華社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新竹售屋站8日消息,近期,經中央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督辦,天津市紀委對反映濱海新區臨港經濟區管委會無視中央八項規定,在臨港生態餐廳公款大吃大喝,每月接待費近10萬元等問題進行了調查處理。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2013年1月至6月,天津市濱海新區臨港經濟區管委會在臨港生態餐廳公款宴請86次,合計280691元。這些接待中,有三分之一製冰機二手買賣為臨時安排,且多次上金駿眉茶、軟中華香煙、汾酒等高檔煙酒,嚴重超出天津市和濱海新區相關規定標準。天津市紀委給予濱海新區臨港經濟區管委會主任、黨組副書記劉鑑,管委會黨組成員、副巡視員兼辦公室主任石力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原標題:天津一單位兩負責人被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