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9日訊 臺灣地區2014年縣市和基層選舉越來越近,一向與馬英九關係不錯的臺灣金控暨臺灣銀行董事長李紀珠也被問及有無意願參選市長?李紀珠則透露,過去曾有人問過她這些問題,但答案都一樣,“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意願,現在我只想好好把臺灣金控及臺灣銀行做好。”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民進黨“立法委員”邱志偉在臺灣立法機構質詢臺灣金控暨臺灣銀行董事長李紀珠時,特別詢問她有無參選7縣市首長的意願。
  邱志偉先問李紀珠,最近馬英九有沒有找過,有沒有跟馬英九碰面或是談過話?李紀珠回應稱,“沒有”。邱志偉進一步追問李紀珠的現階段及明年生涯規劃,李紀珠先笑了一下表示,“我在未來這幾年就是要全心把臺灣金控及臺灣銀行做好”。
  邱志偉再問李紀珠有沒有參與選舉的規劃及打算,李紀珠強調,“目前都沒有”,邱志偉繼續追問“目前沒有,那明年不一定嗎?”李紀珠則說,目前到現在都沒有,而且過去也一直沒有這樣想過,“至少過去我從沒想過”。
  不過,李紀珠透露,過去曾有人問過她這些問題,但她答案都一樣,立場沒改變。邱志偉則再詢問,如果馬英九要求其去某個選區選市長,她有拒絕嗎;李紀珠還是重申,“到目前為止也是完全沒有意願,目前為止我沒改變過去的想法,現在我只想好好把臺灣金控及臺灣銀行做好”。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臺灣銀行董事長:無意競選市長做好本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