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黃山市國土局領導來到歙縣桂林鎮驗收高標準農田建設項目。驗收組成員對照設計圖紙,丈量道路長度、寬度、厚度,檢驗水渠、護岸、過路涵質量,水塘清淤後的蓄水效果咖啡機,碎石路面平整度,經過深入細緻的檢查,驗收組一致認為桂林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項目,數量剛好,方量適中,總量達標,質量上乘。
  走在桂林鎮新修建的良乾蔬菜大棚基地內的水泥路上,200餘畝的基地里樅橫交錯的道路已經全部實施硬化,寬度約四米,車輛可直達各個大棚,基地內的農產品採摘後即可上車裝運,省卻了挑扛上馬路的距離和時間,方便農戶運輸,減少成本,提高了勞動效率。基地內排水溝硬化後水流通暢,種植戶再也不用擔心旱季取不到水半路上全滲漏光,梅季水淹排水不暢的局面。9條水泥路支票貼現,長度近2000米,10餘條排水溝里流著汩汩清泉奔向白色大棚。歙縣自2012年實施高標準農田建設項目以來,分別在桂林、許村等6個鄉鎮19行政村建成高標準農田近3萬畝,投入資金2800多萬元,項目實施後大片農田整齊劃一,排灌溝渠佈局合理縱橫交叉水流通暢,水塘蓄水能力充足,田間作業道路寬敞平坦,農田與道路無縫對接,護岸防洪標准將達到20年一遇、田間路通達度98%以上、農田防護面積100%,有力地改善農業生產條件、促進農業增產農民增收,全面提升農業綜合效益。(黃山新聞網 洪銀飛)標簽:標準化農田 建設項目 蔬菜大棚編輯:唐娜  (原標題:歙縣:建成三萬畝標準化農田 車輛可直達各個大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