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房屋二胎第一版)
  團省委副書記李若鵬表示,聽完報告會,對一些當前團幹部和團員青年普遍關註的熱點問題和存在的思想困惑,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和答案。全省團組織要按照中住商不動產央和團中央的要求,切實把全省廣大團員青年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全面深化改革各項任務上來。
  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吳宏亮作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的成員,從11月27日開始,將奔赴全省各地進行宣講。他認為,這次報告深入淺出、鞭辟入裡,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把老百姓關心的熱點問題“講白了、講透了褐藻糖膠”,對我省開展宣講是一次很好的示範。
  報告會結束後,大家仍然意猶未辦公室出租盡,把雒樹剛團團圍住,提出各自關心的問題。“如何看待信訪制度改革”、“基層宣講如何讓群眾愛聽、能聽懂?”……雒樹剛一一耐心、細緻地進行瞭解答。
  學習在深化,思想在交融,共識在凝聚,力量在傳遞。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決有序推進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富強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麗河南膠原蛋白,全省上下正大步向前。③6  (原標題:思想在交融共識在凝聚力量在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