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鴨將進行充氣前置作業,一旦天氣適合之下,會進行浮台吊掛及充氣。(圖片來自臺灣“中廣新聞網”)
  中國臺灣網11月8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桃園大黃鴨充氣作業,先前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暫停,隨著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即將閉幕,民眾都期待大黃鴨能夠重回到陂塘展示。桃園縣文化局表示今天中午將進行充氣前置作業,一旦天氣適合之下,會進行浮台吊掛及充氣。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即將閉幕,桃園大黃鴨能不能趕在閉幕前夕,再度重回陂塘悠游,由於東北季風稍為減弱,有機會利用空檔,重新對大黃鴨進行充氣作業。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8日中午左右會在後湖塘前方廣場進行充氣前置準備,如果天候狀況達到安全的許可之下,會進行浮台吊掛及充氣。
  如果天氣不允許,張壯謀表示不會進行作業,因為一切都要在安全的條件下進行,這才符合地景廣場藝術節舉辦的目的。地景廣場藝術節這幾天因為大黃鴨無法展示,參觀人潮確實明顯減少許多。(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臺灣東北季風減弱 桃園大黃鴨充氣作業待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