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花園 不需要一個更大的花園不需要可以散步的賞花關鍵字廣告步道也不需要四季盛開的錦簇花團 更不需要一個是自己關鍵字行銷所擁有的領地 當思考開始運作 需要在內心開始產生不酒店經紀足分離的幻覺切割了個體與神的聯結花獨自開展於陽光下酒店工作陽光始終曬不到內在幽暗的需求蜂鳴的昆蟲只是看不見聽酒店打工不到的過客 不需要一個更大的花園不需要可以散步的賞酒店兼職花步道也不需要四季盛開的錦簇花團 看向自己意識的光網路行銷躍入能量的海洋我是盛開的花 我是秋天沁人的涼意我是關鍵字排名那褪去又再織造的幻覺我繞圈子 我進入一圈大過一圈的燒烤能量我是那意識的光 是那能量海洋的浪頭也是花園的主烤肉食材人是神 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la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